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国六排放现车

2021-04-09 10:13: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8至2022-03-31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国六排放现车天津港配置:21轮 全景天窗 隐私玻璃 矩阵LED日光灯 前后熏黑大灯 16项座椅调节 前加热 后娱 通体黑 MERIDIAN环绕立体声音响 座椅记忆 防盗螺丝 地毯 手机互联 車道保持 前方预警 自动剎车功能 智能卡 脚感电尾 电动腳蹅板 铝制碳纤維套件(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眩目后视镜 大灯清洗前雾灯 路虎表地射灯 外观熏黑套件。

2021款路虎运动版 国六现车豪华版优惠

  2021款国六路虎揽胜运动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2021款路虎运动版 国六现车豪华版优惠

  2021款国六路虎揽胜运动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60(km/h)。

2021款路虎运动版 国六现车豪华版优惠

  2021款国六路虎揽胜运动的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2021款路虎运动版 国六现车豪华版优惠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带有Torsen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2021款路虎运动版 国六现车豪华版优惠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