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350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2021-04-09 10:29: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8至2022-02-28

2021款美版奔驰gLE350 配置解读参考

配置 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255匹马力,深灰色菩提树木饰(椴木木饰),特选DP1高级包【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360°影像环视系统,115V家用型电源插座】,特选车轮锁螺栓,特选车身同色运动型增强车顶扰流板,特选前排乘客座椅3组记忆系统,特选MBUX增强视频导航,特选行车记录仪,特选全景天窗,黑色车顶内衬,智能卡,前排加热座椅,电动尾门,语音控制,动态选择,自适应制动技术,选择性减震悬架,主动刹车辅助,注意协助,盲点辅助,LED大灯和尾灯,后视摄像头,主动停车辅助,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5幅19轮;

\

2021款奔驰GLE350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

\

 

21款奔驰GLE350搭载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可通过触控板进行操作,使用便利性明显提升

\

新车内采用2 3 2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造型宽大厚实,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前后调节距离达100mm,地板中间有轻微突起,得益于较长的纵向空间,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

\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