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改款迈巴赫S480轿车上市 光芒四射

2021-04-09 10:31: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3至2021-05-03

目前市面上唯一一的迈巴赫轿车S480,这款全球最顶级的D级轿车,如今也从大的方面来讲,它的改变其实备受争议,但是如果从发展的角度上来说,它的改变已经板上钉钉,如果真的了解它的改变的话,你就会知道“真香”定律,依旧会延续!图中所展示的这款车就是2021款的“迈巴赫S480轿车”,新车外观的表现就为这款车奠定了基础!当然了这样的改变,其实本身也是亚历山大的!
新车的前脸并未完全的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准确点说算是融合了迈巴赫和新款奔驰S级的设计。比如说它的格栅结构就是新款奔驰S的设计,但内部的格栅并非是横杠式的造型,而是沿用了迈巴赫的竖排格栅设计,这两种元素结合在一起,既能凸显出这款车的气场,又给这款车带来了时尚感!大灯已经全部更换成了带有随车转向的激光大灯!侧面上,这款车拥有多处Maybach的徽标,包括B柱上以及C柱上!大饼式的轮毂也终于被取代了!
从尾部的45度角去看这款车,腰线伴随着车身呈现出了一定的弧度,前后两处更是以一种低平的态势出现在我们面前,确实带来了更多的时尚和运动感!尾部方面,整部车的尾灯全部采用了下沉式的造型设计,符合扁平化的风格,牌照区域为常规的U字形结构,这种设计更能提升这款车的强烈的运动气息!进入到内部,新款迈巴赫S级,更是将科技感发挥到了极致,与奔驰S一样取消了贯穿式大屏,但是独立出来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更是将科技感瞬间达到了顶点!
紫色氛围灯的加入更能营造出一种梦幻感!全车采用了高级别的NAPPA真皮设计,黑色的钢琴烤漆都给这款车提供了点缀。全车在配置上算是一大亮点,比如升级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以及语音控制等等科技化的配置,也是全球首款可以面部解锁的车型。后排座位,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坐感。包含配合30个扬声器和8个振荡器的4D柏林之声音响,会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动力方面,这款车也是目前迈巴赫唯一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动力上保持不变,但是新车加入了奔驰4Matic四驱系统。性能上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改变。目前这款车也仅是在欧洲亮相,至于何时能够量产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你们认为,这款车会延续“真香定律”么?谈谈你们的看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