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卫航大通V90B型房车,现车特价优惠

2021-04-09 13:20: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身尺寸是5940*2062*2525mm。发动机采用的是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四缸16气门,双EGR,双轴平衡系统,别看它排放低,它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超级省油,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6L。6AT纯正自动挡变速箱,带巡航系统,换挡柔和平顺,操控便捷轻松,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驾驶习惯。

\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3片簧悬架,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再加上更多的安全保护配置,ABS+EBD+BAS+ESP+HHC。前置后驱,后双排轮,高标准的MIRA专业底盘调校,车身采用的是超高强度钢,符合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全面提高操控极限舒适性,安全性和车身的稳定性。-----参数----180-----1775----1185

\

进入驾驶室,正副驾驶的座椅均采用皮艺座椅外包+布艺坐垫靠背设计,质感十足,乘坐起来也透气舒适,这里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小设计,正副驾驶座椅均配备了扶手,减缓坐车的疲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悬浮式中控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

进入车内,整车的内饰偏欧式风,胡桃色的地板更给人以清新雅致的感觉,整体的布局干净利落,功能性强;驾驶座的后方是整车的会客区,采用了双排双位卡座的设计,组合桌板可以延伸,扩大整个的桌板面积,不用时,可以收起来,不占用车内的空间;副驾驶区域的座位可以旋转,驻车时转过来,生活区就多了一个沙发坐椅,方便会客休闲。

\

\

厨房区位于车门的一侧,配置有隐藏式洗菜盆、韩国大宇微波炉、房车冰箱,厨房台面下方是一些能储物的柜子,放置食材类的物品最合适不过了,拿取方便;旁侧还有一个可以支起来的小桌板,不用时收纳起来也很方便。

\

卫生间的尺寸在B型房车里绝对算得上是相当可观的,洗手池、座便器、穿衣镜、一体式淋浴头一应俱全,内部设计的恰到好处,洗澡时也不会感到空间局促。

\

睡卧区位于房车的尾部,多面通风窗的设计,既让后车厢通风,同时也减少压抑感,床头配有的阅读灯也体现了卫航设计的满满细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