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格林卡诺依维柯房车,价格怎么样?

2021-04-10 13:5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金冠房车旗下的格林卡诺是经典的房车车型,从几年前的F329A,F329B,再到F329C,经历了若干代的升级迭代。如今全新一代F329D即将发布,新车依旧采用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搭载8AT变速箱,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重新优化升级。

\

房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该车小宽正进别5960×2500×3200(mm),轴距3300mm,油箱容积100升,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回蓝可持C本即回据驶;车身采铝合金骨架复合现车身很构;车身左侧及尾斯配备拓展舱;标配遮阳棚等,大力神支腿、360度全景摄像头及200W太阳能板等。

\

金冠格林卡诺F329D采用象牙白+蛋白超纤浅黄高级皮料装饰,构建温馨、亲和的居家感。车内全部采用进口轻质内饰板,防水防潮。就布局而言,这款新车布局依然采用经典的额头床+中置卡座沙发+厨房+卫生间+车尾可拓展床位布局。

\

冠F329D在左侧拓展舱上设计下了不少功夫,把双人对座式卡座沙发降低,靠背加宽,底部乘坐平面增宽,这样用户在乘坐的时候会更舒适。和平时我们看到的卡座拼床都不太一样的是,金冠F329D采用自己研发的翻转床设计,让这款卡座沙发可以转换成一张1900×1900(mm)的大床,一张可以真正意义上称之为床的卡座沙发,这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参数----180---1775---1185

\

\

紧凑型厨房配备有小米电磁炉,带玻璃盖板的圆形水槽,与厨房匹配使用的则是一台进口多美达224L双开门冰箱。

\

\

陶瓷面盆、实木浴室柜,大面积梳妆镜,卫生间同样不缺乏高档的感觉。车里有着180L清水箱和45L自动/手动双排水灰水箱。多美达盒式马桶自带19L黑水箱。车里配备了燃油/220V双能源特鲁玛暖风热水一体机。

\

后侧拓展舱可为客户提供一张2000×1250(mm)的固定双人床。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