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隆翠一号依维柯房车,定制版多少钱?

2021-04-12 12:30: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该车尺寸为5995×2380×3160mm,厢体采用PVC结构泡沫+环氧镁铝合金板/夹芯层及涂层构成整车重量轻的特点;车身外观上配置相对简单,是房车使用使用的电动踏板、遮阳棚、加水口/抽水口、外充电接口以及多个储物舱门等。

\

隆翠1号C638玩家版,车身前舱,也就是车身驾驶室,三面透光,采光效果极好,视野开阔明亮,通透大气。驾驶舱内空间较大,这里的座椅,非常的舒适,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功能驾驶模式,对于具有不同驾驶需求的人士,可选择面比较广。安全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等,时刻在线运作。-------参数-----180-----1775----1185

\

隆翠1号C638玩家版,车体是主要的生活区域,这里包含了会客区域、卧室、厨房、卫生间等。靠近车头的这块区域,是会客区域,沙发和茶几的搭配协调额,这里完全可以实现会客区和卧室两用,白天可以畅所欲言,聊工作、生活,进行办公娱乐,也是没问题的。这个L型沙发客厅+后横床+客厅上方吊床布置,整体也是以北欧风装饰搭配。车内卧室主要是这两个位置。后横床,采用非对称造型,满足2人使用,就是说,是个双人卧室空间。而另一个床则是客厅上方的电动吊床,准确来说,就是在车额头处,通过滑梯连接上下方。客厅这里还同时配置有多组组吊柜,出门在外,大包小包、户外储物等,往往是刚需。

\

\

\

厨房区域,配有日常使用的带翻盖式的洗菜池、微波炉、152L赛特福德冷冻冷藏车载冰箱、可拓展的台面、多组橱柜、220V插座以及可以选装的3Kg滚筒式洗衣机等;厨台的上方排气扇便于及时将油灯排出去,让车的空气更清新。

\

\

\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自行式房车卫生间布局结构,其内部采用干湿分离式设计,由中间折叠门相隔,打开后可形成两边独立的私密空间,创意独特、新颖,也尚属首次运用到实体在售车型上。地板采用干湿分离式结构,可起到防滑作用;内部配备可旋转式座便器、洗手池、双向换气扇、独立式淋浴花洒等;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210升,灰水箱容积为40升,黑水箱容积为16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