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埃尔法3.5两驱 顶配台湾版优惠畅销

2021-04-12 12:4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人生短暂,世事无常,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其中比较讽刺的就是,当你之前树立的目标还没有达成的时候,可能已经需要换个新的追求了。具体来讲,当我把人生的奋斗目标定在一款叫作 丰田埃尔法 的车上,经过努力搬砖,发现新款已经在路上了。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设计采用全新的风格。我们可以看到格栅处的形状好像猛兽口中的尖牙一般,十分的凶悍。雾灯也是较现款变得更加的修长。车的前身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的VELLFIRE套件改装。从车的前身看去,十分的凶悍霸气,与现款的风格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侧身还是一如既往的修长,线条也是十分的流畅,新设计的双五辐式轮毂也是更增加了这款车的霸气。车的后身,顶部还是采用了上扬的尾翼设计,十分的拉风。独特的L型车灯十分的炫酷。这款车外观上除了几处明显的改变,其余外观尺寸方面与现款相差无几。

(谢谢大家观看,看的不过瘾想了解更多车型新闻配置,关注我成为你的车管家,让你在汽车配置,改装,汽车装饰深度解析,全方面少走弯路,每天更新讲解,谢谢关注。下方电话【微信同步】 备注想了解的车型,我给您底价,远离套路,了解市场最低行情。)

20款丰田埃尔法中规版拥有超过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宽敞的内部空间,足以保证一款高品质的商务。全身升级的前脸造型设计独特魅力,极具力量感,埃尔法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

 

埃尔法的驾驶席也是非常的豪华,人性化设备应有尽有,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座椅调节还有记忆功能,都说这是一款奢华的MPV更不如说这是一款老板喜欢司机更喜欢的一款车型,整个中控台都是真皮包裹,深色的木纹饰板和银色的饰条的搭配更别具一格,给人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

无一不是这款保姆车的亮点,更值得说的就是座椅的舒适度,Ottoman座椅的舒适度是业内公认的。 20 新款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这才是埃尔法MPV所追求的。在埃尔法热销的港澳地区,明与老板们几乎是人手备一辆埃尔法。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当我们还在天天幻想,什么时候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埃尔法,再整个司机,自己就坐车就行。但是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埃尔法预计将会在2022年4月发布,目前已经曝光了新车渲染图,我们看下。

当然了,新车还是保留了很多埃尔法独有的基因,例如侧面B柱车窗上的折线,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以及超豪华的舒适性配置等等,这些可都是别人学不来的。来到尾部,首先是方正的造型,另外,我们看到全新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