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VXR是5700顶配的代号,V8 5.7代表

2021-04-12 12:42: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0至2021-05-28

  配置:7座,遥启,天窗 LED氙灯 冰箱 20 轮 环影系统 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 油箱138L,9寸屏幕导航,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桃木内饰,真皮 桃木 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侧脚踏,前、后雾灯,地板照明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弯辅助功能,泊车辅助,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后尾翼,行李架,拖钩)

  进口范例:中东版5.7汽油

  车身构造:5门8座SUV七座手续

  变速箱;8档手自一体

  最小离地间隙;230

  油箱;93*45L

  功率;270

  驱动方式;前置全时四驱

  助力范例:电子液压助力

  驻车制动范例:手刹

  285/50 R20

  方向盘调节;上下*前后

  空调;自动分区,四区独立温控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是丰田酷路泽车型 中最高端的王牌车型,搭载5.7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380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为529扭米,并且在3200转时就可以爆发最高峰值扭矩,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平顺,而且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比老款车型先进了,时代在发展,不断在进步。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外观依然的霸气、阳刚的同时,内饰也更加精致、豪华,性能配置也同样更是达到了越野SUV 中得到顶尖水平。同时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

尾部带有VXR V8 5.7的标识和带有高位刹车灯与一体的尾翼,这个标识表明了车的身份,VXR是5700顶配的代号,V8 5.7代表这台车是V8发动机的5.7L的排量,是不是很打人啊,澎湃的动力只需要一脚油门就成爆发出,充沛的动力,这台酷路泽5700在喧哗的都市是待不住的,到沙漠和西藏地区才能体现出这台车的实力,路虎 走不了的路去不了的高海拔地区,兰德酷路泽 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驾驶着它跋山涉水

\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丰田酷路泽5700为丰田首次发布,配置方面相较于此前的兰德酷路泽5700 更加豪华。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使新款兰德酷路泽 5700显得更加大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