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 强进动力无人能敌

2021-04-12 16:1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2至2021-12-31

近日我们了解到 雷克萨斯LX570 已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的造型上更加的霸气,同时作为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让我们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十分霸气,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中网内部为纺锤形的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同时周围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包围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两侧的大灯造型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辨识度很高,下包围的设计也层次感分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性。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车身腰线营造出不俗的光影效果,轮眉的突出设计搭配上多条幅式的轮毂看上去运动感更强,同时新车的迎宾踏板也更加豪华。

车尾部分的线条十分硬朗,尾灯的造型与车头大灯相呼应,看上去科技感很强。上方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也很时尚,下包围的造型也十分的宽厚也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让整车肌肉感更强。

内饰方面的造型同样十分豪华,中控的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使得驾驶体验更好。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依旧是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8AT,同时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差速器,车身架构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有超长悬架,使得越野能力更强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