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修美于内强悍于外

2021-04-12 16:19: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2至2024-02-29

\

全新22英寸的双五辐花瓣式轮圈配合前所未有的红色刹车卡钳,官方旨在进一步表达着叛逆和颠覆。劳斯莱斯对这款车的悬架也进行了升级,提升它的动态响应,激情不能仅限于外观,还要真正融合到这款车的骨子里。

\

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或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

\

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后排提供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

劳斯莱斯在应对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和最强消费能力的市场中国,也开始发力。都知道早前的宾利推出一款添越SUV,号称最贵SUV车型,而在劳斯莱斯推出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Cullinan之后,最贵SUV车型另主劳斯莱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