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到港优惠 专业城市SUV定位

2021-04-13 10:14: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 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宝马X7来到内饰后,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

宝马X7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7有力的武器。

第二排的两个独立舒适座椅带有可调节扶手座椅可放平,助您在旅途中物底放松。座版创新BMW 新款宝马BMW THE X7精益豪华至细节,释放璀璨光辉。高品质匠心工艺触手可及,璀璨水晶质感档杆以遒劲线条熔融凌厉与柔美,弘美气度由内勃发。空全景天窗焕发自然魅力。灿烂空仰首可见,恢弘大美尽收车内。

动力方面,平行进口宝马X7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T直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2千瓦,峰值扭矩为648牛米,动力足够充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