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优惠让利超多 送豪华装饰

2021-04-13 11:0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8至2021-04-30

  宾利飞驰拥有优雅姿态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运动元素,将奢华和活力平衡到了极点,整车又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低调奢华有内涵,又无可挑剔。光凭它经典传承下来的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足以证明它身价不菲。

\

  宾利飞驰车身长度为5316毫米,车身宽度为2220毫米,车身高度为1484毫米,车身轴距为3194毫米,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说在优雅造型以及尊贵气质方面,宾利飞驰做的已经相当出色了。车尾造型方面,宾利飞驰采用了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设计,而且如何的尾部造型线条配合全新的LED后尾灯,再加上出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尾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

\

  值得一提的是,宾利飞驰还采用了全新的22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款式的立式车标,并且更加精致的内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宾利飞驰依然采用豪奢的手工打造内饰,中控台上按钮布局有所变化,导航屏幕和按钮区均以镀铬饰条环绕,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