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2021-04-13 11:28: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天津海路丰豪车定制中心】现车充足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天津海路丰汽车客户提车合影留念】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新款保时捷帕纳梅拉内饰经过彻底的全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典型特征,中控台向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控制理念也随即升级,中控台采用玻璃外观,12英寸的触摸感应按钮更便于操作。动感豪华,稀有的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独特的内饰,豪华的选配。给人以舒适、安全。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包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包含碳纤维、橄榄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20款帕拉梅拉2.9T后备箱也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一大亮点,在配备四个座椅的情况下,储物空间容量为520升,同时内部配有围挡以及放置网兜的锚点,提升了内部实用性。20款保时捷帕拉梅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32mm,轴距加长至2950 mm,具有很短的前后悬设计,所以尽管车身很庞大,但是依旧具有很好的运动视觉效果。这台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标配了20英寸轮毂,并且还能选装夸张的21英寸轮毂。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 平行进口更合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