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 百年历史典藏

2021-04-14 13:0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


\    

为了轻量化,宾利设法从欧陆GT上剥下80kg的重量,将重量限制在2244kg。减轻这么多的重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为此2019款欧陆GT采用了更多的铝制车身,并且还改进了组装工艺,比如更多的使用结构粘合剂而不是焊接。所以,尽管新车的长度增加了4.3cm,并增加了许多新技术和配置,但车身重量还是得到了降低。


\    

21款宾利欧陆GT W12采用多轮廓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带12向电动调节还支持加热功能,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是绝对的出色。同时为了确保宾利灵敏与奢华并存的造车理念,新款欧陆GT搭载宾利的静态驾驶零碎,接纳电动掌握调理防倾杆的改动,可以添加车身转动并改良新车的抓地才能,完满确保车辆转弯时的经过才能。


\    

Matrix 技术加持下的大灯,既古典又颇具潮流,整个头灯内里如同钻石一样夺目,每一盏头等里都包含了82颗LED灯,在夜间打开,就像《了不起的盖茨比》电影里的水晶吊灯一样奢华。


\    

全新宾利GT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 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    

宾利欧陆传承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运动激情,欧陆GT匠心独具,飞翔激情,奢华内饰,冲刺无限,专业顶级品质无限动能。 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