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黑鲨TopCar,碳纤维定制版

2021-04-14 13:1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鲨鱼包围TopCar改装奔驰V级V260L,日前,俄罗斯著名改装厂TopCar为梅赛德斯奔驰V级提供了一套外观改装方案,改装后的奔驰V级外观夺人眼球,再配上强劲的动力,魅力十足。TopCar为梅赛德斯奔驰V-Class量身打造了一套车身套件,前脸焕然一新,进气格栅,中央扰流板,前唇和LED大灯都有所改变。这套车身套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包括引擎盖,顶部扰流板,尾部扩散器,侧裙和挡泥板的延伸部位等。

\

看一下身体套件。TopCar Design并不局限于简单的覆盖层,而是创造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由大量零件组成:前保险杠的新格栅、左右两侧的空气动力学鲨鱼鳃、中央扰流板、前唇和LED灯。外观的另一个细节是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的延伸部分。Topcar的独家特色和骄傲是全碳纤维发动机罩,你在其他车型的供应中是找不到的、它赋予了汽车个性和运动性。

\

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驾驶室的多功能碳纤维包覆的方向盘和中控,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正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功能样样俱全,Nappa真皮的座椅,中控扶手箱升级车载冰箱加包覆更加体现多样性与奢华的感受。

\

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着光芒。全车顶部的Alcantara包裹搭配满天的氛围灯与全车进口的高光地板铺设,更加突出它的不凡与豪华之处。

 

\

整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裹,电动调节总能让您找到舒适的坐姿,2+2+3座椅排列,也是当前商务车最为流行的设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理更透气,座椅通风、按摩给予您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180度旋转功能;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

\

后保险杠和前保险杠一样给力:左侧和右侧有一个巨大的侵略性后杠和空气动力学鲨鱼鳃,以及配合TopCar排气尾嘴的碳纤尾唇。对于行李箱盖,在后窗玻璃清洁器下面有一个上部碳扰流和一个衬边。左右的侧裙,赋予了汽车的运动特色。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