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五凯雷德超长四座豪华改装 价格钜惠

2021-04-15 10:2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顶级越野进口全新 凯迪拉克5.98米加长四座带隔屏电视,整体造型方正硕大,秉承了凯迪拉克车棱角清楚的规划风格,威武高贵的外观规划,显现了凯迪拉克品豪宕的特性面貌,“凯雷德 表现了凯迪拉克 钻石切开的规划风格,前脸颇具动感和质感,更大的凯迪拉克 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从头规划的副进气隔栅,22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带电动踏板加大的翼子板等含糊中透射着难以抵御的魅力。

改装四座凯雷德是空间感私密感都有很好的突出,后背箱储物随心所以。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变速箱,让驾驶随叫随到,大面积的雀眼枫木装饰使内饰奢华感倍增,在吧台下方有一张隐藏式电动商务会议桌是您办公的理想座驾。

商务加长版5.98米四座凯雷德加长尺寸是5900毫米2045毫米2090,加长部分可是实打实的都用在了轴距上,车内空间宽敞到了极致。车内乘客丝毫没有局促感,伸展自如,充分享受大空间带来的便利。凯雷德还加装了前后包围套件,使得整车外观在霸气至于有了运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D10
经销商电话:13821724889国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