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00精湛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

2021-04-18 13:30: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新车搭以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比标准版GLS更具豪华感和设计感。

\

  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及 LED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凭借人性化的精心布局,新一代 GL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使车身侧面尽显其雍容华贵的气质。D柱上迈巴赫专属Logo,彰显其身份也极具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GLS 600 4MATIC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轴距3135mm。迈巴赫GLS为了提升驾乘者上下车的便利性,不仅配备电动脚踏,同时车门打开后车身高度会自动下降。防弹迈巴赫GLS600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

\

  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车身配上23寸多条辐式轮圈。

\
\

  而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带来头等舱级乘坐体验的同时,成总 13388063216(同微信 贵宾专享)车内还放置了冷藏箱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升V8发动机与48伏智能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搭载 4.0L V8 发动机与 48V智能电机。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57PS),峰值扭矩为730N·m,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和16kW的额外功率。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为 250km/h(电子限速)。新车还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安邦大厦
经销商电话:祝经理 17627885113同微信1502212172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