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R GTS顶配器宇轩昂

2021-04-19 09:5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酷路泽5700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过山过河酷路泽,足以证明酷路泽的越野能力,轰鸣的发动机碾压着各种复杂又崎岖的道路,开着酷路泽能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去世界各地,安全的带着你离开莫名环境下的困境,挣脱束缚摆脱困境唯我酷路泽5700。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 VXR GTS顶配 白/棕 175万包税配置:雷测 底升 12气囊 GTS包围 遥启 天窗 LED氙灯 冰箱 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新款20寸刀锋轮 环车影像 液晶仪表 真皮主副电动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 电尾门 JBL音响 10.1寸后娱 自动空调 一键启动 无线充电 智能卡 自动感应雨刷 大灯清洗 电动折叠后视镜 航踏 前后雾灯 自动远光灯 防擦条 刹车辅助 车辆稳定系统 盲点监测 预碰撞安全系统 车道偏离预警 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 电尾门 行李架 大尾翼 四个车门氛围灯 拖钩带罩 地射灯。

丰田酷路泽5700总体的内饰气势派头简朴清楚明了,并且还带有活动风韵,设置装备摆设也包罗万象。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操控界面也做了相应的点窜,如许看起来即简略又富丽,异常有人道化。20款酷路泽5700VXR限量版多功效桃木标的目的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全部车内比拟老款车型温馨的很多。

20款兰德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十分足够,操控台没有过于冗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一切功用集结于其间的驾驭趣味,中东版酷路泽5700除了遍地杰出手感的软质资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原料,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调配使整个车内更显尊贵,丰田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丰田酷路泽5700VXR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日本经典技术的全新升级。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限量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