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限量款权贵们的新宠

2021-04-19 10:27: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完美演绎生而不凡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SUV库里南是迄今为止已发现的体积最大的钻石。而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旗下首款SUV,向大家宣示了这辆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

\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其造型也与幻影保持一致,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

\

  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内饰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

  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内饰材质使用堪称完美,精致的皮革、精挑细选的木材和各种奢华的抛光工艺,无论是对于潜在买主还是看客来说,内装都符合人们对顶级豪华车型的想象。

\

  最温馨浪漫的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有种“与其仰望星空,不如揽星河入梦”之境界。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在内的多个区域。座椅分为沙发座椅和独立座椅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均采用皮质包裹,还可个性定制酒柜、桌板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8934592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