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法美瑞轻卡房车,海角七号一眼就爱上

2021-04-20 09:35: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法美瑞海角7号采用上汽跃进H500底盘打造,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轻卡房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底盘自身拥有6吨承载和3.5吨准牵引。---参数---180---1775----1185

\

平头轻卡的空间相比依维柯欧胜有着很大的优势,不仅如此,海角7号还配有进口侧拓展,使得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

\

内部空间就完全不是常规C型房车可以相比的了,如果说常规房车以“公寓”形容,那么海角七号就是标准的“两室一厅”了。

\

车内原木色木质家具加上明亮的环绕型灯光,让车内充满温馨明快的氛围。车内由前向后分别是会客区、厨房区、车尾床和卫生间。

\

会客区采用对坐式汽车座椅,中部配有可升降式餐桌。想要休憩时,两侧座椅拼成一张尺寸为2000×1000(mm)的临时床。

\

厨房区,配有电磁炉、车载油烟机、微波炉、带盖板的洗菜池、190L多美达冰箱。洗菜池下方还配有滑轨抽屉,可以储存厨房的所需物品。

\

\

后置床位于会客区后方,尺寸为2100×1200(mm),并配备3KG房车专用洗衣机,带有烘干功能。

\

卫生间位于车辆尾部,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有玻璃钢一体洗浴柜、抽拉式两用花洒、梳妆镜加全身镜、赛特福德盒式马桶、排风扇等。水路配置方面,该车配有300L清水箱、50L热水箱、60L灰水箱;电路系统方面,该车配有48V 4000W充逆变一体机、720W太阳能板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