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巴赫VST780,克蒂定制

2021-04-20 12:0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奔驰V260L重磅车型,全新一代奔驰巴赫VST780喜上眉梢,基于2021款奔驰V级车型改进而来的,同样搭配9速自动挡+四轮空气悬挂套件。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这款巴赫版奔驰VST780喜上眉梢车身整体为流线型车身设计,标志性的奔驰立标,彰显领袖气场;激进运动的前脸风格是这款巴赫最大的辨识度,瀑布式直列中网做了更纵向延伸的处理,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元素, 视觉效果更显气派。两侧飞翼式LED大灯,以及獠牙式的LED流水雾灯组,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感,完全不逊色AMG包围。

\

 进入它的驾驶位,真皮的材质,菱形的缝线,真皮打孔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但最大区别升级是标志性的MBUX交互系统,可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多角度调节,操纵杆流畅舒适更安全;典雅复古风岑木中控面板,纹路清晰可见,手感细滑自然。

\

老板最爱的头等舱空间宽裕且合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休闲时尚的浪漫格局自然凸显,是新一代V级,MPV给人的主要印象。

  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包覆的头等舱,精致缝线的真皮双色航空座椅,迈巴赫式可变色顶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

\

除了一贯的豪华感融入到每一处细节,全新一代大V在NVH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座椅和配置的舒适性是很好的,舱内几乎听不到噪音。高端私密窗帘设计,保护内部隐私空间,享受私密安全之旅,喜上眉梢手工刺绣,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流露出精致的品味,柏林之声音响系统,打造原汁原味、身临其境般的盛宴。

\

拥有宽敞的后舱空间基础,中排座椅旋转180°后,对坐格局开启,前后排座椅滑动调节间距,旋转对坐聊天+会议桌板的设计,临时会议办公和休闲生活娱乐需要,都能便捷地在车上开展。

\

 第三排连坐真皮座椅,遵循人体工程学打造,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实现躺卧姿势自由转换,以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