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21款限时优惠就在小长假期间

2021-04-20 13:17: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路虎揽胜运动3.0T汽油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
 
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 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路虎揽胜的计划气势派头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构造,将为消耗者带来更加舒服、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精彩的公路行驶和杰出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很有声望。而且专用来宁静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体系,开关都设在中控台挡杆后方,操纵浅易之极,处置艰苦路况的使命,交由这些进步前辈体系去费心好了。
 
 
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 ,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