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圣母峰 北京总部最低价

2021-04-20 14:32: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高顶圣母峰 北京总部最低价。奔驰圣母峰高顶凯旋版。”圣母峰“又名”埃非勒斯峰“(Mt. Everest) 。位于尼泊尔境内,是喜马拉雅山脉的群峰之一。在尼泊尔语里,“圣母峰”称为“萨嘎玛莎”,意思为天 空女神(圣母)之意。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凯旋,不仅是得胜而归,更是传达一种规矩、整齐、精神抖擞的气势。日月之行,若出其中。灿烂,若出其里。前脸配合殿堂星幕格栅,犹如星穹下的圣殿。王者凯旋,登九阶而上,步入王者圣殿,势为九五至尊。

\

相比前包围的大气,围绕式侧围镀铬装饰件,犹如大地与星空的完美融合尽显奢华,将这座行宫塑造的更加宏伟秀丽,一静一动中,彰显王者风范。

\

奔驰圣母峰凯旋版高顶的驾驶舱,奢华的感觉迎面而来,米白藏蓝拼色设计辅以楠木饰板妆点,在视觉效果非常棒!中控风格延续奔驰V级设计,在用料方面整体更换为更高层次的真皮、实木材质,走线、包边细节也处理的非常完美,这样的驾驶舱即便是家用由自己驾驶也是非常愉悦的驾乘体验。

\

\

车顶采用大面积的LED顶灯,保证了车内的充足照明,后舱玻璃处均配备了隐私窗帘,不用担心受到外界环境的打扰,一个车内的独立小空间就这样诞生了。

\

这款奔驰商务车的大顶部分运用的是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石英水晶,通过镶嵌式总控进行控制,三色可变。比如谈判的时候可以使用白光,陪同家人或者女朋友的时候可以使用暖光,聚会的时候可以使用蓝光,根据您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光色。您可以亲手触摸一下顶灯这个材质,它是冰凉的,因为它具有隔热防辐射的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