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巴博斯G900防弹品牌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

2021-04-20 17:0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巴博斯标志也会亮起来。宽阔的前后保险杠融合了大量的黑色网格车尾的车顶部分安装了扰流板,
21款奔驰巴博斯G900梅赛德斯-AMG6.0L Biturbo W12能产生877马力(530千瓦)和627磅尺(850牛米)扭矩经过巴博斯调教之后输出增891马力(515千瓦)和701磅尺(950牛米)扭矩。这次升级使得700 零百加速用时4.3秒普通版需要4.4秒,最快速度可至149mph(240kph)。新车还装配一个带有主动控制的排气系统防弹B7级奔驰巴博斯G90021款德国巴博斯G900全车防弹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 6.0L Biturbo V8能产生577马(430千瓦)和627磅尺(850牛米)扭矩,防弹21款巴博斯G900最高车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40公里(149英里/小时)。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择手动换档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rabus Race铝制拨杆换档器。安装Brabus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统不仅适用于Brabus 800宽超级跑车,也适用于所有G 65 AMG车型。驾驶者可以在舒适”运动”越野模式间切换,更可在“个21款巴博斯G900全车防弹以奔驰而出名,其改装好几款奔驰车即吸收了奔驰车型设计理念又增大了动力,配更豪华装饰装备好多明星都拥有奔驰G级,范冰冰的座驾也是,范爷的气质个人感觉巴博斯更配本期欣赏迪拜夜空下的G900外观上车身安装一组宽体之星套件,车身宽度增加8cm。前脸设计更加运动进气口加大增加散。21款巴博斯G900B7级防弹全车防弹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巴博斯)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
 
 
 
2021款防弹B7级奔驰巴博斯G900排气由钛合金打造,在保证性能和强的基础上质量相比不锈钢排气更轻。排气声浪可通过遥控器进行控制Monoblock F “铂金了两寸,采用双九辐设计与车身很搭悬架方面巴博斯为其安装了一组控制模块,可在车辆高度行驶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30mm左右排气由钛合金打造在保证性能全车防弹21款巴博斯G900用材是选用宽体碳纤维套件和车头碳纤维组件,再加上23寸铸造或轮毂巴博斯Brabus曾对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大试身手,此前曾改出过巴博斯G900国内出现过此款改装车并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全球限量版豪车本家专营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Merc充满机械美感的方正造型,
 
防弹版巴博斯 G900的内部设计也是极尽奢华,皮革采用BRABUS最顶级的Mastik系列,集团自有的皮革供应商四座独立设计,最新版本的中央扶手功能强大,集成了无线手机充电、冷暖杯架后排座椅电控定制小桌板、星空车顶和车内香氛系统。全球限量版豪车本家专营 巴博斯配V12引擎重新完全设计了进排气,2021款防弹B7级奔驰巴博斯G900以一整块碳纤维打造的前机盖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进气罩以确保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可以吸入足够量的空气,发动机内部所有部件BRBAUS强化制品替换整套排气系统也是为900专门巴博斯全车碳纤维运动组件 巴博斯碳黑阀门可控排气系统 巴博斯独立四座设巴博斯熏黑复式氙气大灯和日行2021款防弹B7级奔驰巴博斯G900防弹巴博斯奔驰G65改装G900自2018年年底进入中国境内,相对老款相比,虽然少了外观的四方,和内饰的硬感觉但是新款的方案还是少不了RBAUS巴博斯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奢侈改装品。国内首台2019款奔驰G63改装亮相,耗资40W可以说是相当的昂贵了,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就是喜,全车防弹巴博斯奔驰G900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
21款巴博斯G900全车防弹 也可加长版4817×1969×2187mm,轴距2890mmG63相对于老款的奔驰G说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