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进口依维柯铂驰帕亚尼双拓展房车

2021-04-23 09:4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虽然还是家族式双U进气格栅,不过如今车企都喜欢采用点阵式设计元素也相应加入,看起来更加犀利了不少。新车采用国六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改装,动力方面,搭载 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 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 180马力,峰值扭矩 430牛米,直接满足 国六B排放标准。

\

驾驶室与车厢后方为贯通式结构,中间配有布艺窗帘。驾驶室上方是额头双人床,额头两侧设有窗口,改善了采光效果,避免了小空间带来的压抑感。额头上方安装了弧形景观床,增加了内部的通光性,而且可以躺床上一览夜景;豪华影院级娱乐系统,最大限度地满足途中娱乐所需。

\

 

\

额头设计的较为宽大,保证了驾驶室上方双人床空间充足。额头两侧设有窗口,改善采光效果,避免小空间带来的压抑感。额头上方安装有一个弧形观景窗,不仅增加了内部的通光性,而且可以在躺在床上一览夜景。 驾驶室与车厢后方为前后贯通式结构,床铺两侧安装有布艺窗帘;这款车取消翻折式32寸液晶电视采用42寸的投影式的幕布,可坐在客厅观看电视节目。

\

 

\

车厢中部为会客区,左侧设有双人对坐沙发卡座,上方配有储物柜,卡座中部升降桌放下后可拼成床铺,外出旅行时可以睡两名儿童;卡座沙发后边设置了150L进口直流冰箱,满足旅行途中的食品保鲜;

\

厨房智能控制系统和微波炉,在厨房区域配备有水槽和燃气灶,均采用带盖式设计,平时不用也可以放置物品,还设置了一个盛放调味料等厨房用品的储物格,下方的抽屉可以装一些碗筷厨具,一体式厨房位于车厢右侧,储物柜、微波炉、油烟机、五孔插座、电磁炉、带盖水槽等配置较为常规,作为辅助外置厨房使用。

\

车后部拓展后为一张双人床,空间舒适,还配备了床帘来保证遮光与隐私,配有外推窗可以看看车外风景,推开时可以通风换气。

 

 

\

卫生间安装换气扇,储物柜,洗手台,淋浴器,毛巾架,马桶等一应俱全,墙壁上内嵌洗衣机,巧妙合理的利用了空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