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欧陆 GT 拥有摄人心魄的优美造型

2021-04-25 20:18: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宾利欧陆系列的每款车型,都彰显着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经典特质与全新底盘和电气架构的美妙融合。这使得设计团队能够打造出车身修长、车姿低趴、座舱宽敞、线条柔美流畅的魅力车型,成就了这款精致奢雅、具有惊艳夺目道路表现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

宾利欧陆GT左右两侧经典的水滴造型前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现款相比更加晶莹剔透,车灯的表面采用了透明材质,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而新车也配有迎宾感应系统,走后大灯会逐渐点亮。此外,新车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处相比现款车型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整体尺寸有所加宽,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宾利欧陆采用多轮廓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带12向电动调节还支持加热功能,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是绝对的出色。同时为了确保宾利灵敏与奢华并存的造车理念,新款欧陆GT搭载宾利的静态驾驶零碎,接纳电动掌握调理防倾杆的改动,可以添加车身转动并改良新车的抓地才能,完满确保车辆转弯时的经过才

能。\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6.0L 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467kW,峰值扭矩为900Nm;4.0L V8发动力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

\

21款宾利欧陆GT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