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Panamera 五一降价优惠15万

2021-04-26 09:1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Panamera脱胎于模块化平台,但却是大众集团旗舰款的MSB平台,服务于前置后驱大型豪华轿车(SUV),除全新Panamera,宾利全新欧陆也将基于MSB平台。全新Panamera采用全铝车身,底盘更加坚固,动力单元依然提供V6单涡轮/双涡轮增压汽油动力作为国内主推动力单元,混合动力版本也不会缺席。至于Turbo以及Turbo S将搭载的V8动力为全新研发,发动机转速950-3500rpm之间的低负载工况下,“半发动机模式”(闭缸技术)将启动,这也是第一款采用闭缸技术的保时捷发动机。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拥有5门四座轿车的驱壳并不能说明它没有跑车的灵魂,相反我们在路上所见的多数跑车都不是Panamera的对手。对于一款高性能车而言,刹车的重要性甚至要高速加速,Panamera在这一点上同样达到了跑车水平。其实在开放公路上你很难体会到Panamera 4S的性能之强,毕竟普通模式下的它也能在几秒内就突破高速公路的最高限速。所以对于性能,我们还是选择用测试数据说话。

 

Panamera搭载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550马力、770牛·米,使得不到0-100km/h加速3.6秒,百公里紧急制动不足36米,极速可达310km/h,这些成绩足够让很多自诩高性能的跑车汗颜。

玛莎拉蒂 Ghibli等对手不同,Panamera对优雅有着自己的理解,全新一代Panamera可以看作是911的翻版。911之所以能自信的坚持最初的设计,是因为其本身已经足够优秀,流畅而富有张力的线条的确展现出了独树一帜的优雅,而这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也同样延续到了Panamera身上,而Panamera也的确称得上是迄今为止最协调的四座911。

 

新款Panamera其实是一个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外观上依然沿用了这一代Panamera的整体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和配置上以及在售车型上进行了调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