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现车AMG纯正血统体验

2021-04-26 18:12: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63港口现车批量到港,目前平行进口车型配置丰富,目前最新售价258万起,现车提车不用加钱,相对于中规进口售价能省20万左右,问车咨询请加经销商微信,到店定车即享5至10万优惠,焦经理;13820056117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全新的21款奔驰G63”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21款全新G63内饰方面,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全新奔驰大G
2020款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哪里有路哪里才有车?恰恰相反!厌倦了平坦道路的波澜不惊?受够了常规驾驶的昏昏欲睡?和全新G63AMG一起,闯出属于你的路!巅峰之上,仍需仰望。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21款全新奔驰G63最为显著的变化便是直瀑式中网,取代横向的格栅,大灯造型有所改变,灯眉的位置向后延伸,横贯车身的防护饰条和外挂备胎也被延续下来。这也是最新的AMG家族元素,体系爱你了与G500的差异,进一步增加了“凶悍”的气场。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丝毫没有影响方盒子造型的经典比例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21款奔驰G63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后排座椅可折叠,AMG地毯,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全新21款奔驰G63价格 奢华越野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