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80港口现货提车最新优惠

2021-04-27 10:2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奔驰GLS480迈巴赫现车到店,3.0T现车售价1588000万,港口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手续齐全随车,国六排放全国上牌。更多优惠详情请于文章经销商联系。焦经理:13820056117

既然是迈巴赫,就肯定不是之前的奔驰GLS了,所以,除了外观造型上显得更加奢华大气,坐进车内之后,迈巴赫GLS营造的,完全是不同于奔驰品牌的另一种奢华感了。这车内空间,哪像一个SUV车型啊,更像一个豪华的飞机公务舱。乘坐舒适性,显然是毋庸置疑的,那么,驾驶舱呢,不仅同样奢华,也极具现代气息。如果说迈巴赫S级轿车,车主跟多的是愿意坐在后排,那么,迈巴赫GLS,似乎会吸引车主,更多地坐在驾驶室的位置,亲自体验。

\

【车型】:新款奔驰迈巴赫GLS480

【参数】:长x宽x高:5210*2030*1838,轴距:3135,3.0T,367马力,L6,5门5座。

【备注】:现车 首批预售

\

\

车身侧面轮廓则与标准版GLS车型无过多区别,依旧是优雅不失霸气。为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车身增加了诸多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专属轮毂,新车提供22、23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5205mm,轴距为3135mm,为新车提供广阔的内部空间。

\

\

车尾方面,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的LED尾灯增加车尾的层次感。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管装饰件,排气管口被分隔成上下两层,同时,镀铬后护板展现其性能车特质。

\

\

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并运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后排乘客将拥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

\

作为一款梅赛德斯-迈巴赫,内饰的舒适性与豪华性毋庸置疑。新车采用四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中央由控制台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