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经典国六热卖第一批

2021-04-27 10:42: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

称不上奢侈的内饰设计,同样给人超出想象的舒适感和豪华感,新增的12.3寸中控大屏更给驾驶者带来了清晰的视觉感受。右侧的媒体显示屏,任您自由触控。左侧的数字仪表盘,四种显示风格随心定义,重要信息一览无余。独家选装的桉木内饰使整个内饰凸显稳重大气。

 

\

21款奔驰GLS450在前后排均设有无线充电区域,只需将任何一部符合Qi标准的智能手机放入,便可进行无线快充;前后皆可随行随充,助全车乘客欣然同行。后排智能空调 -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独立温控5区空调,可设置5个气候分区,为每位乘客带来舒适的个性化温度设置。在驾驶或乘坐时,可按照各自需求设置温度和气流分配模式;智能存储气候设置,方便您一键调整,在行驶途上畅然自得。

\

2021款奔驰GLS450 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

\

21款奔驰GLS450尾部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非常协调,融合度极高。所谓坐奔驰,开宝马,GLS450的内饰必然是舒适豪华的,整车的真皮包裹,触手可及之处非常柔软,实木和金属的点缀则让它看起来更加奢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速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大道以东临港路15号2 -201B室
经销商电话:15002271995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