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铂驰旅行家依维柯C型单拓展房车

2021-04-27 14:01: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房车隶属于“浙江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高端商务翘楚星驰的子品牌,一脉传承了商务车的“工匠打造,科技传承”的理念,铂驰房车虽作为近年来房车圈的新秀,一经推出便深受业界的关注及推崇。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发布的铂驰旅行家大额头单拓展房车。

\

铂驰旅行家单拓旗舰版房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7kW,车身尺寸5.99×2.51×3.19(米)。车身采用免漆彩铝板材质,更轻量,更环保。车外配有外置淋浴,去海边玩回来,上车之前就可以在车外冲冲脚,以免弄脏车内。另外车外还配有3米长的多美达遮阳棚,两个驻车支架,车外抽拉灶台。

\

驾驶室上方是经典的额头大床,采用乳胶床垫,更舒适,可以满足两名乘客睡觉,床上方的大天窗很抢眼,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床侧面还配有隐私帘,床板上翻有一个32寸车载网络电视。

\

车身侧面的拓展舱打开后,客厅区域空间大了不少,客厅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对坐沙发区和一个三人沙发,这里至少可以坐7人,多人聚会无压力。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三人沙发上方还有一个升降床。这款车还配有360全景影像,方便车主在驻车时观察车外情况。

\

从车尾处车门进入车内,一眼望见的便是面积非常大的会客区,车身两侧都有面积超大的窗户,还有上方氛围灯带,明亮满分,右侧是对坐沙发卡座以及升降桌,与同类型C型车差不多,均可组成床以供休息。会客区最吸睛的莫过于左边的大沙发,绝对是休息、招待朋友的完美选择,如果大家一起嗨的太迟,额头床、卡座床和上方双人吊床,8个人也差不多能睡下。

\

会客区最吸睛的莫过于左边的大沙发,绝对是休息、招待朋友的完美选择,如果大家一起嗨的太迟,额头床、卡座床和上方双人吊床,8个人也差不多能睡下。

\

左侧配有大沙发,极其舒适。不管是休息还是会客都是十分完美的选择。上方还配有氛围灯带,十分明亮而且更显宽阔。这个区域还配有升降床,不仅为您增加了床位,还节省了空间不会让您产生拥挤感。沙发床的上方还安装了一个电动升降床,完全满足一个成年人对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的需求。吊柜下方靠窗位置,装有一排吊柜,进一步增加了储物空间。

\

车尾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双眼炉灶,带盖水盆,赛特福德152L冰箱。卫生间配有淋浴喷头,坐便器,Max换气扇,还配有大宇洗衣机。

\

 

\

卫生间位于车尾右侧,紧邻厨房区,和厨房区一起占据了车尾位置。使用了集成式卫生间设计,为了充分保证防水性,采用了一体开模设计,充分保证不会出现漏水情况,同时尽可能增大了使用空间。配备进口赛特福德抽拉式马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