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小牛EVO敞篷 动力十足灵活操控

2021-04-27 16:5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01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jpg

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搭载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9千瓦(61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4公里。

03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jpg

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有多种驾驶模式,在道路模式下,后轮的滑动程度降至最低,保证车辆在各类驾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输出控制也更加主动;在运动模式下,驾驶者能够享受漂移乐趣,车辆后轮在加速时能够滑动,而在转向过度急剧增加时限制扭矩输出,使驾驶者能够控制并稳定住车辆;赛道模式优化了车辆在高性能驾驶条件下驶出弯道时的牵引力和灵活性。

04 -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jpg

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的轻量化复合材料底盘由铝和碳纤维制成,车身采用铝制和热塑性树脂材料。车辆净重1509千克,重量功率比为2.47千克/马力,前后重量分配为40∶60。其采用的重叠四边形双叉臂悬挂系统和被动避震优化了车辆的驾驶反馈。

在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时,顶篷可在17秒内收至后舱盖下。

详询:17722645991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