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00全地形超豪华SUV

2021-04-27 20:28: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500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派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具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体系粗壮非常,奔驰G550绝对是最强健的民用车之一。

 
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造。
 
21款奔驰G500硬派复古越野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