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闪闪迷人眼21款奔驰GLS450点龙之晴

2021-04-28 10:1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最大功率 270 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奔驰GLS450的外部尺寸分别是长5131mm,宽1933mm,高1849mm,重量2420kg整个车的外部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

奔驰GLS450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按键实用方便,握感极其舒服,8.2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两侧,角度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能够让前排很好的感受到温度。中控按键全新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即便是在驾驶过程中,几乎不会出现操作失误的情况。

20款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

20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奔驰GLS450的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