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阿斯顿马丁DBX 配置整车测评

2021-04-28 14:0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X的设计感仍然是“优雅”,从侧面线条来看,十分修长灵动,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98mm和1680mm,轴距达到了3060mm。门把手继承了超跑基因,同样为隐藏式设计,无框车门也彰显了超跑品的传统。车尾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特别,鸭尾上翘,并有灯带贯穿其间,识别度很高。双边共两出排气糅合于下包围中,但有了碳纤维饰板,并加入了放射状图案。


\    

阿斯顿·马丁从1913年创立至今,阿斯顿·马丁也成为了“百年俱乐部”的一员,在世界十大名车排行榜中,阿斯顿·马丁赫然在列,与它齐名的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豪华品牌,如果有人问“阿斯顿·马丁是什么档次的车” ,那么你就可以跟他提起上面的品牌。


\    

车门内侧面板很有设计感,采用皮革、金属和碳纤维这三种材质,黑与白颜色的缝线工艺严谨,体现手工制造的精湛。800瓦的“基础”音响系统由哈曼品牌提供(没贴标),车内共有14个扬声器,音质足以满足大多数听众的耳朵。


\    

DBX为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相当明显的家族设计。没有兰博尼基的那种咄咄逼人,也没有库里南那么雍容华贵,有的就是淋漓尽致的优雅气质,出色的演绎了这一英国著名跑车品牌的调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对于车身尺寸参数而言,我相信大家更关注它侧面优雅的视觉感。


\    

仪表为12.3寸的全数字屏幕,比照家族化一贯设计,右为转速、左为时速,其他如胎压、悬挂模式等信息也没少。中央10.25寸的车载娱乐系统,支持方便的苹果CarPlay以及AndroudAuto,可自中央鞍座、源于M.Benz的触控式面板进行操作。


\    

阿斯顿·马丁从1913年创立至今,阿斯顿·马丁也成为了“百年俱乐部”的一员,在世界十大名车排行榜中,阿斯顿·马丁赫然在列,与它齐名的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豪华品牌,如果有人问“阿斯顿·马丁是什么档次的车” ,那么你就可以跟他提起上面的品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