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现车超多优惠 匠心巨制

2021-04-28 14:2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飞驰再一次实现了新的突破,不仅外观精致,驾驶性能也十分优越,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身处其中,只剩下不住的惊叹,这种感受岂是奢华二字可以形容。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

  2021款宾利飞驰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2021款宾利飞驰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

\

  2021款宾利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宾利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

\

  真皮与木饰成为了21款宾利飞驰内饰设计的核心材质,而立体元素与亮面材质则在光影的照射下,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整体奢华且不失沉稳感。360km/h的表底让人热血沸腾,而光影打造出的仪表盘外沿让全液晶仪表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又增加了一丝工业机械感。

\

  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635Ps的动力输出,以及90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316/2013/1483。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