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加版宝马X7天津港国六优惠促销

2021-04-29 10:0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6至2022-01-01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作为宝马SUV技术的集大成者,21款宝马 X7在产品力的呈现方面毋庸置疑,不论是造型设计、内饰工艺,还是科技配置与动力操控等方面,新车都做到了同级别标杆水准。对于已有全尺寸SUV的豪华品 来说,宝马X7的到来绝对会令之颤抖。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豪车的现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金属漆,M运动包,大豪华包,高级驾驶辅助包(雷测),水晶档把,黑色高光前中网,金属漆

M运动包:黑色高光行李架,M运动卡钳,M运动排气,黑色高光车窗饰条,M真皮运动方向盘,21寸M轮毂
大豪华包:环影,底盘升降,激光大灯,无线充电,手动遮阳帘,4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电吸门,舒适进入,抬头显示,哈曼音响
高级驾驶辅助包:带停止和前进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雷测 ACC)
单选:水晶档把,黑色高光前中网

 

细节方面: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

 

除了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饰之外,全新的宝马X7在动力方面同样也表现得相当的给力。

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顶部还设有一扇不能开启的天窗,但能够给后排带来良好的采光,绝对不会感到压抑。

 

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以达到340马力的动力输出,这样的动力系统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零百加速6秒的乘积,而且还能够带给你非常不错的驾驶乐趣,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已经相当的给力了

 

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视野很好,不会被前排的座椅有所遮挡,客观地说,宝马X7的第三排是够用的。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杨天露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