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萨LM300黑色最少加多少钱

2021-04-29 12:51: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雷克萨斯LM的侧面酷似埃尔法,整体轮廓基本保持一致,毕竟这两款车关系匪浅。不过在一些细节还是有所不同,比如说车窗上面的Z型镀铬,非常独具一格,也延续了雷克萨斯那种犀利激进的风格,这是埃尔法上面所没有的,轮毂造型也变得更加复杂动感,光看这轮毂就知道这车不简单。

\

雷克萨斯LM推出了7座以及4座两种版本,其中的4座版本更显尊贵,它采用了前后隔离式设计,设置有地毯,后面配备有两个如飞机头等舱般的独立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前方还有一块26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配合带有19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品牌音响系统,可以带来超乎私人影院般的享受,让人不得不想发出一句感叹,有钱可真好!

\

雷克萨斯LM300七座黑外黑内最低价格

 雷克萨斯LM300新车内部提供2+2+3和2+2两种座椅布局。配置方面,7座版LM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后排扶手箱,可谓是豪华至极。

雷克萨斯LM300七座黑外黑内最低价格

全新雷克萨斯LM300H商务的车侧造型与现款丰田埃尔法较为相似,新车向前倾斜的B柱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装饰,以体现豪华感。LM虽然整体外观延续了高端MPV埃尔法的轮廓,但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设计,而两侧的头灯组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搭配勾型LED日行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雷克萨斯LM300七座黑外黑内最低价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