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福祉座椅 关爱残障人士

2021-04-29 17:56: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福祉座椅 关爱残障人士。奔驰威霆改装福祉车 就这 都是皮毛,什么叫“福祉车” 其实这个名字来自于日本,主要是指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可以直接方便上下的车辆。在中国,有些企业将其称之为“福利车”或“无障碍车”,而在欧美普遍的叫法则“Wheelchair Accessible Vehicle”(轮椅可通行车辆,即“无障碍车辆”)。 福祉车,专为老龄人群,行动不便、腿脚障碍人士设计的房车,轮椅可电动上下车,更可脱离车体独立使用,为不便人群带来轻松自由的汽车出行乐趣。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威霆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商务福祉车第二排(左侧)座椅为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地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座椅自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奔驰商务福祉车第二排(右侧)座椅为福祉座椅,福祉座椅可以让乘客实现全自动上下车,减轻行动者的身体负担,通过福祉座椅彻底解决了靠掺、扶、抱、背等方式上下车的困扰。使用门边的操作按钮的UP、DOWN 实现座椅的电动上下车。首先电动机构会转动到预定位置,机构向前展开,把座椅向前推动到车外,缓慢地降低座椅与地面的高度,展开座椅滑轮,最后释放与座椅的连接,完成椅子与机构相分离,还可以脱离车体直接用作轮椅,无需另外收纳,极大方便了陪护人员,为车内每个人都提供独立及便利的移动自由。
此产品分为左旋和右旋,适用于大部分商务车的中排左侧或右侧。轮椅车提供一个可在车辆座椅机构与轮椅底座间移动的机构,车辆上的座椅可以转换为轮椅的座椅。护理人员将坐在座椅上的乘客转出车外,将座椅带乘客推入轮椅底座,整个座椅就可以轻松滑入轮椅底座成为一个舒适的正常轮椅。反向操作,则可进入车内。从轮椅转换进入车辆的过程中,乘客可全程舒适地坐在座椅上,无需离开座椅,使用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