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劲省20万 年度最热销车款

2021-04-30 11:45: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6至2021-04-30

  21款宾利飞驰纯正的英式血统,低调奢华,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不论车内饰、外观还是性能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

  2021款宾利飞驰的大灯采用了经典的分体式设计,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2021款宾利飞驰采用了宾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面积直瀑式格栅增强了整车的威严感。

\

  21款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

\

  宾利飞驰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Mulliner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了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菱形格纹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Speed 6概念车。

\

  2021款宾利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

\

  21款宾利飞驰坚持手工打造,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保障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

  宾利飞驰的尾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宾利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功能、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功能。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