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添越庆五一钜惠起航再送车衣

2021-04-30 15:32: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8至2021-05-31

\

进口宾利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现在也只有库里南(劳斯莱斯 )能与他媲美。【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

\

\

   

2021款宾利添越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外观方面充满了亮点,无死角的外观设计将美感渲染得淋漓尽致。添越的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随心所欲却能顺应时代潮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车尾构型,简洁体面又大气。

\

\

原装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 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

国六宾利越野车SUV添越内饰部分,新款宾利添越在中央仪表板、方向盘、以及车门饰板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使得新款车型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据悉,新款车型除了提供2+3座的常规版本外,还会提供2+2式四座和2+3+2式七座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