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改装航空座椅多少钱

2021-04-30 15:4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6至2021-05-16

本厂从事房车/商务车/越野车改装业务十余年,专业经验丰富,欢迎沟通洽谈!

揽胜在车身尺寸上有着微妙的变化,4999mm×2073mm×1835mm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看上去更动感一些,而轴距则为了保留应有的通过性只是象征性的加长了42mm,达到了2922mm。路虎从来没有打算改变揽胜的进化公式,经典的元素依旧存在,比如悬浮式的车顶、车身侧面三条主线、蚌壳式的发动机罩以那个鲨鱼腮式的导流孔,这些都是为了继承揽胜家族的基因。慢慢地走近它你会发现,新揽胜侧面的导气孔其实已经封死了,彻底沦为了装饰元素,新揽胜的设计总监Richard woolley当初为了让它延续揽胜家族的血统坚持必须留下来,现在看来他做到了,我想在以后的揽胜车型上也应该会如此。前大灯变化是最明显的,内部结构看起来就很复杂,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新揽胜的表情非常迷人,我猜这样的形状肯定经过精心设计,好像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产生眼神上的交流。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新揽胜在内部结构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先来看看进气口吧,我猜你们有可能不知道新揽胜的进气口被放在了发动机舱边缘的位置。这么做也让他的涉水深度直接达到了不可思议的900mm。进气口位置的设计让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900mm,刷新了自己的记录,经历过北京7.21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静下心来,你会慢慢地注意到空气悬架所带来的好处,行程在260~310mm之间。只要空气悬架不处于最低位置时,它几乎可以吸收一切颠簸,这点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如履平地是我现在坐在电脑前回忆起当时总想起的一个词,这就是揽胜对舒适的诠释,让你根本注意不到路面情况,轻描淡写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盛燚商务车改装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072729188 罗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