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曜影两车型将于2023年停产

2021-04-30 16:14: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趋势的发展,很多经典车型都逐渐面临停产的命运,不禁让人唏嘘感叹。近日,林林Go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劳斯莱斯魅影/曜影或将在2021年先在美国市场停产,随后预计在2023年全球停产。

  
 

  劳斯莱斯曾表示,魅影/曜影这两款大型豪华双门轿跑车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淘汰,魅影和曜影车型在美国的生产将于2021年后停止;而未来劳斯莱斯将重点放在库里南、古思特和幻影等车型上,同时魅影和曜影很大可能不会有下一代车型。

  
 

  这次停产的两款跑车均是大型豪华双门轿跑车型,魅影为2门4座的硬顶跑车,曜影则采用了2门4座软顶敞篷的车身结构。两者都是非常经典的豪华GT跑车,车身使用了非常多劳斯莱斯经典的设计元素,例如长引擎盖、短前悬、长后悬、优雅的锥形车身和高腰线等,也让很多车迷觉得非常优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