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国六福特F150白金版五一促销

2021-04-30 16:16: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正式发布了2019款的福特F150猛禽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5千瓦,最大扭矩692牛米与之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而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临近,日前2019款福特F150猛禽进一步的配置信息也得以发布。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眼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XLT特别外观包(黑色套件脚20轮毂黑红双拼运动座椅,双片全景天窗,梯子扶手。F150天生为运动而生,改装让这头猛兽的潜能更加完全地释放出来,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一眼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
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墨版猛F150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让驾驭者的超越精神得到放大和升华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 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加版福特F-150XLT 302A,10速变速箱,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福特猛禽F150港口现车在售,20款福特猛禽F150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福特猛禽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悍,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猛禽血统纯正,
2021款福特F150白金版 最新款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021款福特猛禽F150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
福特猛禽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