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超乎你想象的各种车辆信息

2021-05-01 10:4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宾利飞驰这次的中控是内饰中进化最值得称道的部分,翻折的12.3英寸中控屏可以显示超乎你想象的各种车辆信息,这点似乎有点繁琐,但在属于了整个的系统以后,用起来也很是得心应手。空调出风口加上时钟的造型就是一个宾利LOGO的样子。所有的按键阻尼,车内材质真的无可挑剔!

 宾利车辆型号                   指导价             优惠价格    

2021款宾利添越混动力 219.7-238.5万      优惠10万

2021款宾利添越            249.8-320.2万      优惠10万

2021款宾利飞驰            251.8-306.6万      优惠10万

2021款宾利欧陆            275.1-346万         优惠15万

2021款宾利慕尚            495-555.8万         优惠15万

          【以上车型均为展位现车,国六排量可分期】

\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

21款宾利飞驰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遥控装置几乎隐藏于控制台内,只需轻触按钮将其取出,并进行远程操控。遥控装置可调控多种设置,包括:遮阳帘、后排座椅按摩与后排空调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对车内一些配置进行预设,例如调节车内气氛灯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