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设计合理价格国六价格亲民

2021-05-03 10:2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虽然说奔驰G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样子,但标准车型的长度一直也没有超过5米,宽度也维持在2米之内,所以2021款奔驰AMG G63在三围上基本没有多少变化,4864*1984*1974mm,轴距也是老样子2890mm,当然作为一款硬派SUV来说238mm的离地间隙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这个身形下的奔驰G一直保持着如同以往一样的肌肉线条,但它并非像外表看上去那么简单。

\

作为很多人梦寐以求的SUV车型,奔驰G一直是硬派、豪华、舒适和性能的一个矛盾综合体。虽然它外形在这么多年里一直都是那样四四方方,有些愣头愣脑,但却以坚固硬派而著称。当然,它也是自出生以来就被圈养在富贵中,而到现在又变成了名人和时尚达人的宠儿。所以,2021款奔驰AMG G63依旧是延续它硬朗的外形,同时更加豪华和强大才能满足消费者对它的期望与要求,这样它才是一个完美的矛盾综合体。

\

2021款奔驰AMG G63同样拥有作为G级硬派越野车的三个可以锁止的差速器,针对性能还提供了Sport Plus模式。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4Matic全时四驱会有所缩水,而是在运动模式下还会提供额外的动态稳定性。虽然说驾驶模式的调整会让你在动力和悬挂上有明显的感知,但更高的坐姿加上过剩的马力会让加速感受更加强烈,很多人主观上会觉得很刺激,当然也会认为这很恐怖,但不至于失控,因为AMG G63标配了前14.8寸六活塞卡钳后13寸单活塞卡钳,所以完全可以让这个大力怪瞬间刹停。

\

当然最吸引人的依旧是内饰的造型,为了配合奔驰G的外形,内饰设计依旧是那种以直线条为主,比如说平直的风挡玻璃搭配平直的仪表板,以及平直方正的镀铬装饰条等等。同时又加入了奔驰当下主流的“涡轮”造型的出风口和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幕,所以在内饰方面它很奔驰,至少来说比以前要更加现代化的奔驰了许多,这样让车内一切看起来都很自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