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进口国六现车顶级超豪SUV

2021-05-03 11:48: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宾利添越车型是宾利打造的超豪华SUV的典范之作。添越是融合至臻奢华与匠心技艺的全地形座驾,集科技配置、超凡极速和澎湃动力于一身,为您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通过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和丰富多样的选项配置,遵您所需定制专属座驾。

\

新一代宾利添越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

21款宾利添越手工打造的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

\

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

2021款宾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