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敞篷版21款劳斯莱斯曜影 全车配置讲解

2021-05-03 15:0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内的顶级产品,从它跟大家见面以来就获得了很好的上座率,劳斯莱斯并没有感到很大的惊讶,因为它知道自己的每一款车都非常优秀。它之所以让自己的每部车都变得十分出色,劳斯莱斯一直在追求一个目标,那就是当你真正的开过一款劳斯莱斯后它的每一款产品你都不会怀疑。事实证明,劳斯莱斯真的做到了。

\

从内饰上来看,这部车的车内风格更是招人喜欢,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十分完美。车内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

劳斯莱斯曜影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其实这就是一种人工智能。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

车内风格更是招人喜欢,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十分完美。车内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

劳斯莱斯作为汽车界的王者,之所以被世人认可,是因为它的每一部车都让人感到震撼,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这一点也是很多汽车品牌应该去追求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奢华,更是车性能的出色,无疑劳斯莱斯把这两点诠释的相当到位。它能够向人们很好的证明什么是优秀。劳斯莱斯的每一款汽车都有其家族里的优秀基因,在传承精神的同时,又能够加以创新,并且劳斯莱斯的敞篷车也是以速度和激情著称,可以说它是众多年轻人青睐的一款敞篷。

\

劳斯莱斯曜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