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铂驰依维柯房车,世界级认证制造工厂

2021-05-03 18:18: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房车隶属于“浙江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高端商务翘楚星驰的子品牌,一脉传承了商务车的“工匠打造,科技传承”的理念,铂驰房车虽作为近年来房车圈的新秀,一经推出便深受业界的关注及推崇。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发布的铂驰旅行家大额头双拓展房车国六版本。----参数---180----1775----1185

\

铂驰旅行家双拓展国六款房车,该款房车基于依维柯底盘打造而成,车身尺寸为5990x2510x3190(mm),搭载3.0T柴油发动机,100L的油箱,3000W逆变器,150A+150A双发电机,最大功率107KW,匹配8AT变速箱,核载6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

\

内饰部分,暖黄色的氛围灯带来了家庭般的温馨之感。整体为轻奢欧式风格,和车辆外观一致。驾驶区上方为双人尺寸的额头床。主驾驶后方为双人对坐卡座沙发,采用了奔驰原厂商务车座椅,沙发和中间的升降桌可拼成一张床铺。可以看到图中的沙发并不在主驾驶正后方,这是由于开启了车辆的侧拓展,释放了车内空间,让房车内部不再拥挤。

\

\

顶部安装了一个多美达超大弧形天窗,晴朗的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数星星,说不尽的浪漫。额头床两侧安装了前后推移式的推拉窗,还同时配备了纱窗和遮阳帘,既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还保留了隐秘性。  额头床的尺寸为2200m×1300mm,该款车的所有床垫均铺设高档进口乳胶床垫,舒适性与一般床垫相比,有着明显提升。

\

厨房区的配置有微波炉、进口洗菜池、156L进口赛特福德冰箱、800W一体式电磁炉、车载抽油烟机等,足以满足日常烹饪需求;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房车老司机。厨房顶部与下方分别设有储物柜,可用来放置一些日常用品;厨台的侧面位置配有进口大宇洗衣机;

\

车内主休息区设计在车尾部,这张带尾部拓展的双人床开启后,适合睡下两个成年人,四周都安装了推窗,顶部是一圈环形储物柜,床垫宽大舒适,保证外出时也能睡个好觉。一体成型的卫浴间空间优势明显,配置有塞特福德固定式坐便器,独立淋浴系统,洗手池,进口韩国大宇mini洗衣机,换气扇,整体防水底托等设施。水路方面,该车190升净水箱为车内的水路系统提供净水供应,75升灰水箱可以存储基本的生活废水。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