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罗伦士天际,开创MPV新纪元

2021-05-03 18:37: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罗伦士LS560MX SKABINE 天际版,开创MPV新纪元,现正式预售。全新的外观与以往的罗伦士商务车大有不同,夸张霸气的前脸,宽厚的镀铬件显得非常的年轻大气。---参数---180---1775---1185

\

\

\

罗伦士LS560MX内舱则是保持了进口罗伦士商务车的格调,智能乘坐交互系统,智能的光影及照明系统,动态环境显示系统,自动感应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实时的健康监测系统,打造的是一个尊贵高档,舒适安全健康的移动商务舱!

\

\

罗伦士定制的元素,除了饰件,组件、配件外,车舱座椅也是一大亮点。二排真皮座椅10项电动调节,后舱三排连座8项电动调节,前后滑动,背靠调节,升降头枕,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兼备,同时还能通过二排座椅控制统一切换罗伦士LS560MX座椅的部分功能调节。

\

\

罗伦士商务车专属定制第三排座椅,8项电动调节,同样拥有通风、加热、按摩以及记忆功能。这在商务车中算是高且罕有的配置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